曼秀雷敦  Acnes藥用抗痘洗面乳  130G  $165
Isopropyl Methylphenol 0.5%,有效抗痘。含保濕成分的維他命C衍生物,
洗後不緊繃。含維他命E抗氧化。低刺激性,微香性、含清爽柑橘香味,
通過「非致痘因子測試」和過敏測試。

試用感:
在網路美容討論區上,曾造成一股爭相購買的熱潮,台灣正式引進後,我也在屈成氏買了一條抗痘洗面乳。
我的膚況乾性,非痘痘肌膚,只是偶而作息不正常或是胃痛時會長痘,使用這類產品的目的在於加速痘痘消腫,減低發炎機會。有痘痘時間,這條可以在第一時間減緩發炎紅腫,對我個人而言頗有前線治療效果,洗後並不會乾澀。

我也洗過露得清抗痘慕絲,也一樣有很好的消炎效果,只是由於我不是易長痘痘膚質,
在此無法提供兩者效果快慢優劣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