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iobeauty  HA玻尿酸複合植物保濕菁華液   30ML   $450
高效的保濕抗老聖品,為原有HA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的加值強效版本,除了採用高濃度的玻尿酸及B5之外,還添加NMF天然保濕因子、Fucogel 1000岩藻糖、Sea Silk水解植物蛋白等保濕強效配方,能針對極度缺水、黯沈的膚質作恢復調理,除了具有更優異的保濕效果,還添加覆盆子及白桑椹植物菁華,能發揮抗氧化功效,減少環境對肌膚所造成的壓力,讓肌膚明亮,改善肌膚黯沈疲憊,並能改善肌膚細紋、鬆弛,讓肌膚越顯年輕細緻。

試用感:
好早以前,對第一代的玻尿酸印象極微佳,捨棄了專櫃,我發現這類商品不見得效果會輸給專櫃、甚至更好,而價錢是極吸引人之因。再次購買,當然還是以該網站的玻尿酸系列為主,由於我的乾性肌膚、夏天又長時間待冷氣房,能給予立即性補水的產品是最好,便購買了加強版。

加強版有一股特殊的味道、形容不出來的怪味、不好聞,吸收度比原版久、需要花一點時間等待吸收,保濕度小小高於原版(無特別明顯區別),如後續乳液有不錯的鎖水功能,是能抵擋冷氣房的乾燥。

喜歡清爽的人可能會不喜歡該產品吸收度不佳的質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