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ay  多元修護晚霜    
掌握夜間修護的黃金時刻。在妳愉悅入眠時,神奇的維他命煥膚群-VitaNiacin配方,開始認真修護抗老化,重建肌膚紋理結構,讓膚質緊實有彈性,常保水嫩柔滑。每晚密集使用,妳就能美美的笑著入眠。
◆日/晚霜持續搭配使用,提供全天24小時不間斷抗老
◆天天密集修護滋潤,一天比一天更年輕

適用膚質:中乾~乾性。

試用感:
商品簡介當然是過於誇大,這也是我第一瓶、第一次使用O牌產品。照此系列的改善訴求:改善不均勻膚色、細紋、緊實....等,自覺自己似乎無法做出有效見證的試用感,我沒有細紋、也沒有毛細孔粗大問題,因此也就只能說說這瓶乳霜的質地、保溼度....等感受了。

價格有點小貴,大約500~600之間,乳霜質地很濃稠,感覺上偏油,但好像有含細滑成分,吸收後臉會滑滑的。保溼度不如想像中好,倒是如果之前的保濕做得好,這瓶晚霜還可以幫助鎖水,算是中等的鎖水產品。

我的肌膚為乾性,寒冬之際,這瓶稍嫌不夠力,因此我將它擺在秋天時節使用。而若在價格差不多的考量下,我會將它排在第二順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