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:mac官網

MAC  專業潤膚護唇膏  15ML/15G  $380
---lip conditioner---

試用感:
以前我有個觀念,對於專業彩妝背景研發的保養品一律看看就好,保養效果幾乎不明顯,買了也不太懂實質意義在哪。後來,常跑mac試妝後,對諸如此類的產品逐漸改觀,我依然覺得不適合當長期使用的保養品,但卻會是個很棒的妝前保養品。這類產品某些含了特殊的矽滑成分,能夠在短時間內以較迅速的方式撫平乾燥脫皮等問題。

這款護唇霜也是這樣的功能。初使用時有些訝異,怎麼會有人把護唇霜質地做得像唇蜜,油亮得嚇人。不過,我看mac彩妝師用法是這樣的,上妝前當唇部面膜用,塗抹一層在唇上,等要上脣膏/蜜之類時,再用衛生紙輕按,這時唇部會得到一個很不錯的保濕,像敷完保濕面膜般,唇彩也好上多了。另一個用法,是在偏乾質地的唇彩後加上這個,大大舒緩了原先唇彩的乾燥,水亮加分。

我在自家做過一個比較,拿自己的護唇霜仿效彩妝師的做法,不曉得是不是我還沒尋覓到優質護唇霜,之後的效果無法跟mac護唇霜達到同樣效果。如果唇部是特乾型的人,這款會是不錯,短時間解決上妝前困擾的產品。

價格不確定有無再漲價。
該產品還另出盒狀spf15,及條狀攜帶便利型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