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Goldebv

Goldebv  SL-1 水顏再生精華  15ML   $3600/ 30ML  $6800

注意事項:
‧此產品屬於鹼性 不適合與酸性產品同時使用
‧需冰於冰箱穩定
‧防紫外線
‧網站販售


  其實消失很長一段時間、是經由朋友介紹進入這家生技公司,當時,市面上除了Revive、藥房通路的FGF-1,就屬前公司是自行研發EGF+FGF、全方位的產品。當時很掙扎該不該來報告關於生長因子的心得,但今年過於氾濫的生長因子產品,我想還是大略說一下的好。而關於該產品的詳細介紹可以看官網。

  目前市面上的生長因子產品非常多,除了我上述提到的是比較有品質的、其他多屬引進原料而且成分不高,而葛迪夫是自己有實驗室可以粹取,當然也許有人會質疑何以有這能耐,當然是公司的背景與一位博士關係良好,而藉由這樣做造出這項產品。

  質地屬於水狀、是屬於可以擦全臉含眼睛、身體的產品,按兩滴在掌心溫熱後塗抹全臉,其實用量非常省,而且保濕度非常好,以我的膚況在初初進入冬天之際,還可以單用SL1後就上妝。使用一段時間後,自我檢視,肌膚在於明亮度上非常有成效,發炎痘痘上也有很好的效果。由於當時手上的資料的確是顯示出生長因子具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、原是治療燒燙傷的產品,所以我曾嘗試過塗抹在刀傷口,癒合的效果約兩天便好了;另外延緩粉刺生成上也有助益。

  一個新品牌的推廣非常的吃力,加上打破一般消費者喜歡瓶瓶罐罐的習慣,以及單價乍聽會嚇到人的價格,即便發送試用品、店訪使用後心得得到多數認同,尤其是媽媽們特別有明顯改善,即使有這樣的好反應,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在溝通打破瓶瓶罐罐的迷思,還有教導消費者不見得油膩才是保濕。其實,3600的價格取代所有的產品、又有極大成的功效,長期下來是划算的。

  初初推廣時,不僅是因為知名度不高而難以請到電子媒體,還有因為消費者的習慣而付出許多時間解答。不過,倒是兄弟飯店那著名的皮膚科診所表示對這項產品有興趣而合作。由於,生長因子本身在美白、膠原增生上非常有成效,所以非常適合美容手術後使用,既沒有酸性一再過度刺激皮膚使其敏感的缺點、又結合其優點。一般手術美容會等傷口結痂才使用酸性,但使用生長因子可以在一開始便使用、加速傷口癒合,保養過程又非常簡單,今年夏天我去打了CO2雷射,便是使用SL1來修護。

  針對膚質本身好的人使用,請留意保濕度、好上妝度、明亮度。而膚質不佳或是有縐紋,請參照網站比對是否有好轉反應。

網友發表sample試用心得  這是往路上找到的,絕對不是前公司偽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