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 Body Shop 亮麗髮蠟(glossing wax) 50g $400有找

用途:造型,增加髮絲光澤。

試用感:之前有堂課必須紮包頭,所以就去買了瓶造型劑來用。
因為我不喜歡噴劑,所以選擇髮蠟。

小姐有教我可以取適量加一點水混合後抹在頭髮上,
我發現這樣的量剛好也不會過多,
若要再加強定型某部位﹑再塗抹一點就好(不加水)。

我覺得這罐有個好處是,平常我放頭髮也可以用,
少量的抹在表面有增加一點光澤的效果;要綁頭髮也可以用。
一兼兩顧的產品。

另外~要特別強調這瓶的質地!
當我將手上剩餘造型劑沖掉時,發現它不僅好沖洗,且手上還不會黏膩感!
質地太棒了!

註:油性頭皮者建議勿使用,會出油更嚴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