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肯 創意慕絲 自然型 400ML
JOC Styling Mousse

設計師專用慕絲,含天然植物配方,其certrimonium可可油提煉精華護髮素,
能增加秀髮亮麗、無黏膩感、可塑性,乾髮時使用效果更佳。

試用感:
這是世貿化妝品展時恰巧買下的,當時以$330購入,貪便宜加上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沒想到試用後,效果很讓我滿意。創造出來的線條感很輕,很俐落,看起來有濕潤感,定型力4分<總分10>,不死硬。
相較在沙龍使用、容量少要價台幣500元的慕絲,這罐真是超值。
只是不曉得這樣的商品在哪些沙龍有販售?又價格約是多少呢?

另,不確定是否有含酒精,感覺似乎是有。因此讓我有點小不滿意的是,隨著酒精蒸發後,髮尾會變得乾乾的,定型力無法持久,睡個午覺或是騎車後,整個型都跑掉了,需要再重新噴水定型,而噴水後黏性不若出使用時般強力定型,這是唯一小不滿意之處。

《備註》國內代理商為雅迪絲化妝品有限公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