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龍蝦菜捲
亞盧義大利窯烤  http://www.map.com.tw/landmarkads/ItalyBBQ/01.htm

        亞盧是一家自助餐結合義大利窯烤的小餐廳,沒有座落在熱鬧的街道、僅是簡陋的裝潢及入口,而入口甚至簡陋到令人質疑這家店的可口度。亞盧位在二樓,一樓是樓梯。在二樓狹小空間裡,依然還是擺設足以三大桌各15人數的桌子,不需擔心人多位置不夠,這裡也不限制用餐時間。

        這裡的氣氛很特別,老闆很鼓勵客人不斷享受店內配置的餐點,每隔一段時間,便會廣播祝福在座的客人,希望每個人心情愉悅放鬆於此享受美食,又或者廣播又有什麼新鮮食物上盤。服務員則是動作迅速。供應自助的吧台有永遠拿不完的食物,隨時補足,每一樣食材都非常新鮮,材料也很多樣性,光是沙拉就提供了10多種菜色。老闆在上菜時,會特別強調十多年來從不加味精,加上態度與口氣的和悅,真的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受。而聚餐當天恰巧有兩桌生日聚餐的客人,老闆也一同加入歡樂,整間餐廳氣氛異常高漲,像個歡樂的大家庭。
        通常餐點享用一半後,老闆會表演拉茶,可愛的是,當我說想幫老闆拍張照時,老闆可又一連串的話語逗得我們開心,接著擺出專業上相姿勢喔。而所供應的窯烤,則是不斷地烤好後便送上,外層沾抹一些醬汁、裡頭保留肉的鮮味,可以搭配桌上配好的醬汁及醃菜。

        對於亞盧的道地與否,說真的一點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這裡的食材豐富與新鮮,氣氛的和樂,老闆與員工對客人的服務至上,還有對於自家食物的要求。我不喜歡味精讓人口乾舌燥的感覺,更不喜歡食物味道過重、寧願味道適中但香氣逼人,而亞盧這樣的烹調方式一來深得人心,二來不過膩的口味即便吃完後也不覺得身體有所負擔,更不會口渴得想灌水。

        食材非常的多,僅拍攝部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