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‧山喜屋日式串燒(大安店)
    ADD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70巷28號   TEL:(02)2772-33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‧山喜屋日式串燒(長安店)
    ADD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83-1號   TEL:(02)2571-0248
   http://yamaya.club.net.tw/   詳細介紹

五月時慶祝同學生日,選定大安店作為聚餐場所。

店裡燈光昏黃,不走精緻路線、服務態度很像傳統台菜餐廳,客層多屬上班族。大安店有一樓及地下室,地下室還有包廂,我們一行八個人已先預定包廂,坐定位子後,人與人間隔還很開,我想應該還可以容納更多人才是。
菜色選擇性很高,非常多樣,單價也不便宜,我們點了四人份套餐外加單點其他,例如生魚片拼盤等。串燒部份是烤好後服務員送上,上頭的醃香料入味、肉質嫩、不死鹹,生魚片拼盤價格不便宜,三四種魚類、各切三四片,新鮮度普通。
由於沒拍照、也沒詳細記下菜名,無法一一解說,僅能說說食後總體心得。

1.服務品質不高,人手明顯不足,常有送錯菜跟忙不過來的情形。
2.每一道菜份量幾乎都掌控在四人份左右,不建議太多人去吃;點套餐組合會比較划算。
3.整體料理味道普通,並沒有特別突出,也沒有很難吃。
4.常有上班族出沒,喝酒的人頗多,留意喝酒客人,有遇到言語騷擾的中年人、全部喝到醉醺醺的。
5.串燒部分表現得還不錯。

這裡不是一個很安靜的吃飯場所,有點吵鬧。

摘自餐帣王網站


Don繪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