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tila  悅目雙色書#moonlight/pewter   5.2G   
---shadow duo---

試用感:
我不是stila的迷,於此無法做太多關於stila產品詳細介紹,關於此眼影盒是哪一年出產也完全不知、是否仍在販售中也不明,只是剛好有機會擁有而已。

該牌為人所知的便是塗鴉包裝、可愛的品名,每次推出一些慈善組合或新色上市往往推倒一堆慕名者,可能跟我彩妝觀念注重實用剛好不搭,一直以來倒也沒太衝動,我也不屬於收藏型。倒也不是批評stila品質不好,口味不合罷了。

我的眼皮易出油、眼影易脫妝,目前為止都是仰賴mac paint打底持妝,耳聞stila眼影可濕擦、持久度佳,也捨棄了paint,測試品質。試妝當天,天氣頗悶熱,約五個鐘頭後回到家仔細檢查妝容,眼影粉小脫妝,就以往經驗來說,待在我眼上的眼影應該是要掉光的,在此持妝度給予中上的評價。

此眼影粉壓得扎實度不若mac,非常好沾取,顯色度高、在那瞬間也才了解為何這麼多人誇讚它的眼影,那一抹即飽和的確很棒,而今這樣的商品能有多少是能滿足自己的呢。顏色的順滑及飽滿給予個人優質手感,畫妝過程成了享受。至於濕擦問題,我到是沒比較濕擦乾抹何者持妝度好,濕擦妝效一樣美、一樣顯色。

眼影示範色請點選http://myurl.com.tw/bihj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