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AC  持妝防水眼線筆  #Gilded white  #Engraved   1.2G   $520
---powerpoint eye pencil---

試用感:
這是mac家的明星產品,也是各大美容討論區常推倒的產品。
注重眼線的人,對於眼線產品多非常堅持它的不暈染性,
每個人對於產品的感受與反應大多不同,有人說powerpoint暈、有人說不會,
在此有一點小想法提出,我覺得如果位置是內眼線部分,這部分本濕潤,
實在很難要求任何產品持久不暈染,即便是粉底在靠近眼瞼處多少都會脫妝,
更何況有的人天生淚水足、油脂分泌多,除了避開此部位,我想別無他法。

我的上眼皮易出油,容易脫妝,即便產品好也頂多延緩脫妝,除了已經有好的打底產品外,
持妝度好的眼線筆也是我所注重之一。
開始注重眼線是這一年,powerpoint是我的入門第一支,持妝度(小暈)與價格之間倒是很平衡,
兩者衡量下是不錯的產品。
筆蕊軟,好上色,筆桿堅硬,不易因摔到地上而造成內部筆蕊斷碎。

#Engraved:無亮片純黑色。
#Gilded White:偏光米白色,常當下眼線使用,不若白色突兀,含蓄點綴,
    我很喜歡用這個顏色搭配各個眼影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