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久以前,一群學生發現這裡的咖啡濃厚香醇,愛上這裡的安靜,出社會後至今十多年仍習慣偶而特意繞道外帶咖啡、或者聚於此,當時的青年現在早已是專職上班族,有的人結婚了、有的則帶了交往的女友一同分享,與老闆夫婦之間,向來是不知道彼此姓名、永遠認得彼此面孔,這群青年中一個是堂哥、另一個是未來姊夫,女生則是我老姐。
而北上讀書後,老姐也帶著我來這,之後換我愛上這裡的餐點與奶茶。

老闆夫婦從事餐飲相關貿易,閒暇之餘將自己煮咖啡心得在Amana與前來的客人分享,老闆夫婦自豪自己的咖啡豆香醇、對食材的用心,夫妻倆個性大剌剌、說話直爽,好惡分明,也許有人會在意服務品質,但說也奇怪,多年來客源依舊不斷,多半是熟客,老姐也從熟客到跟老闆娘學習煮咖啡,所有器材都跟老闆夫婦購買。

我則是愛它茶香不膩口的奶茶,及老闆夫婦親自煮的每一道套餐,價格約200~250元,不用調理包,味道香、不死鹹,更愛手工的馬鈴薯泥、不甜膩清爽,偶而當配菜的小魚乾香味十足,照片中的配菜也是老闆特地挑選。
Amana除了基本的板條、湯麵,還固定變換套餐,若是有魚套餐、更是要大大讚揚一番,非常新鮮、不愛冷凍魚的我難以抗拒。

與手足固定常來這、點杯咖啡或奶茶,聊啊聊,或者是從前深藏心裡的那人、我也拉著他來;
我喜歡跟自己親近的人分享這裡的好,不愛呼朋引伴,太吵雜的客人還會讓老闆夫婦不悅;
更覺得這裡是可以讓自己靜下心的地方。

答應了即將出國攻讀MBA的好友要請她品嚐Amana的咖啡與餐點,過一陣子必定會再造訪這,
但這二次、三次食記永遠寫不完..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