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http://wwwtiramisu.com.tw

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三號 8526-722/0911-277612


別懷疑,這就是最近在椰林、Ptt熱烈討論的花蓮提拉米蘇!造成北部人搶購旋風。
話說受到影響,此次我跟家人也專程要去尋找傳說中的提拉米蘇。
位置在黃昏市場附近,非常不起眼,沒有實體店面,沒有招牌,只有從外觀可以得知他是
做麵包的住家,當找到時,非常訝異,因為其實經過好多次,也有注意到,卻從不知它如
此有名。

這家的提拉米蘇中間夾層是海綿蛋糕,非常鬆軟綿密,白色乳酪部分細緻柔軟的程度時在
無法形容,竟有種在嘴裡化開的感覺,底部餅乾磨得細,搭配上那帶苦味的巧克力粉,
含在嘴裡都有種幸福感啊。
不禁要誇獎它為了搭配亟欲化開的乳酪,海綿蛋糕分佈拿捏得恰到好處。

這樣可以切成12小塊的提拉米蘇要價才$220,每天僅配送一定額度至外縣市,
花蓮則不受限,也難怪造成外縣市熱烈搶購,網路預定也幾乎額滿。
今天我還是排隊才買到的呢!
外包裝盒子非常精緻,連提袋都很漂亮有質感,送禮也適宜。
進入網站可以看到它還有其他蛋糕可選購,我還沒吃過,下次有機會要品嚐一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