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C 精采持色粉底液(SELECT SPF 15 FOUNDATION) 30ML $1000
粉底、蜜粉、遮暇膏都有分NC與NW色號區別。NC偏黃,NW偏紅。
持色NC色號最白NC5、NC15~以此類推。(NW5、NW15.....)

膚質說明:夏天中偏乾,冬天乾性。

試用感:
我選的顏色為NC20,偏黃感,我從未用過偏黃的粉底。在現有點易泛紅的情形來說,
偏黃調不會助長泛紅,也比較自然。偏紅色系有時會有偏白情形,端看使用者的個人
習慣,以及與蜜粉間的搭配。

持色薄透、自然、無粉感,很適合夏天使用,再加上有SPF15的防曬,其實綽綽有餘了。
冬天使用上來說,我是乾性肌膚,保濕度對我還不是那麼卓越。
如其名!持色=持久,上妝8小時也沒掉妝,不暗沈,這是我超推的地方。具有中度遮暇
力=6,沒負擔地貼在臉上,可以減輕我眼下的黑眼圈(改善暗沈),不易出油。

這瓶是我在母親節時所購買的特惠組($2500),越用越喜歡,非常推持色。

再經過一段時間的心得,這瓶很適合夏天使用,在秋天對我來說有點乾囉。

曾在討論區中,有人提到對油性肌膚會悶,有此反應的人還不少,因此還是以親自試用為基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