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OSE 純肌粹 60ML
簡介 1)添加中日漢藥成份,能促進老化角質的排出,創造瑩亮純淨的膚質
         2)含豐富美容成份的滑珠微粒凍膠,更加提高美容效果
         3)清爽,水泠泠的觸感,添加使肌膚舒緩的東洋青草香氣
         4)透過簡單的按摩方式促進循環,效果直達肌膚深處,使肌膚更柔嫩細緻
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是於基礎保養後,特殊加強的產品。
         5)此產品可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用法:日夜皆可。洗完臉,化妝水前。之後正常基礎保養。不需避開眼部。
         一個星期兩到三次,或是肌膚緊急時使用。

適用者:各種肌膚。冬夏都可用。

試用感:
在我高中時期,對於專櫃保養品的愛好度達到一個極致,尤其當時特別愛好高絲,
如今對於保養的觀念一直改變,對於專櫃保養品的成分及價格不與置評,觸角漸延伸藥妝、芳療產品,
而純肌粹是我到現在以來依然覺得滿不錯的產品。

在購買當時(高中),內分泌失調,額頭長了很多閉鎖型的小痘子,加上熬夜讀書,臉色常常不好看又乾荒,這瓶按摩型的產品利用按摩的手法加強產品吸收,有效的按摩加強血液循環,使用後的效果非常明顯,有效抗暗沈及改善肌膚表面的不平整、對於保濕也有一點成效。

整體來說,由於屬於按摩加強型,配合其功效,我自己到是覺得可以繼續購買的產品。
至於業者聲稱的排毒功效,則讓我啼笑皆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