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thefaceshop  03唇線筆/自動/巧克力牛奶    0.6G $120

試用感:
圖片右邊那隻就是了,一頭唇線,另一頭為唇刷。

我自己本身的唇型不是很明顯,加上現在流行自然的唇型,講究不刻意描繪,因此一直以來對於購買唇線筆這檔事也不是很著急,只是偶而化妝時,會小不滿意自己上唇型不夠好,加上給彩妝師化妝時,他們多少還是會幫我加一點唇線,所以在這家韓國美妝舖順道挑了一隻。

記得似乎有三色可以供選擇,我挑了比較貼膚色的03,雖說是巧克力牛奶色,但還是稍微偏磚紅。
質地頗溫潤,不乾澀,延展性好,也很好上色。
我的畫法是上完唇蜜之後再用唇線筆描繪不明顯的唇型,這樣子的畫法也比較自然,唇線也比較容易跟唇蜜融合。不過,如果妳使用非常粉、非常透的唇蜜,唇線的顏色不太容易跟唇蜜融合。

另一端是唇刷,不過我沒在用,所以不清楚實不實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