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Chanel 水晶糖唇蜜#16 melon  5ML  $780
---cristalle gloss---

試用感:
記得沒錯的話,這應該是春夏新品,剛出之時,我專程跑去看實品,當時看完後有點失望,覺得顏色很普通沒買,其實在買與不買之間猶豫很久,一來是久聞香家化妝品品質好已久,二來是虛榮的外包裝,三是似乎含有細碎亮片、對於唇容易乾的人來說是比較不建議購買的。這樣拖拖拉拉好一陣子後,遇上朋友出國,當下請她替我帶一條回來,免稅價格已忘記了,不過大約便宜了150元左右。

這顏色非常薄透,不像照片上那樣顯色,帶點橘屬於點綴型色彩,抹上唇後看不出實際顏色、反倒是有點紅潤感。但訝異的是它抹上去的水潤感,毫無負擔、不乾、亮片不明顯,水亮度還不錯,可惜不持久,容易隨著喝水等動作而被吃掉。除了不持久這個缺點外,個人倒是滿推這系列唇蜜,推的是它的水潤度,品質還不錯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