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艷色Sa Sa延續了「黃金新三角」的機能概念。黃雅芬解釋,所謂「黃金新三角」,便是鎖骨中間點至兩個乳尖點,三點之間構成一個等邊的正三角形,也是最完美的胸型。

此外,為了讓女人對抗地心引力不費力,常保黃金新三角的完美胸型,這次的艷色Sa Sa中還特別加入了創新花托設計,即罩杯側邊延伸至罩杯內緣的透氣鎖邊布,完整包覆,完美集中,同時也減輕鋼圈壓力,讓女性在穿著時有種被呵護的舒適感,美麗又舒壓。
 

05年秋冬曼黛的新品,林嘉綺代言的艷色sa sa。
上次衝曼黛特賣時,超大人型海報立掛著,看到當場就又心動了,不買都很難啊。

曼黛的內衣有個特點,機能性強,包覆性好、副乳都能擠回來;cup不容易變形、內衣壽命維持比她牌久;少有素面款式,該牌以機能為主打,直到進幾年才稍迎合市場推出部分素面款,但一樣都強調包覆功能。
蕾絲所能支撐重量的彈性是最好的,曼黛的內衣多數為蕾絲,因此也有人反應夏天穿著會熱,但女性愛內在美,愛護自己,這點小問題是可以承受的吧。

另曼黛家的cup及下圍都做得比一般尺寸小,所以購買曼黛時會自動罩杯升級,不要以為是長大囉。

曼黛是國內廠商開發商品,並不是進口品牌,可是夾著強大機能的效果也吸引不少為此推倒的愛好者,我也在其中啊。那種穿上後,不容易移動,固定性好的感覺真是世間少有。新光站前的特賣即將開始,沒買到的人要快點趕搭這股列車喔。

秋冬新艷色系列除了圖片所示,還另出素面款及另一款菱紋格面非素面款式。sasa在裡頭的是支撐力最好、集中效果也最好的,菱紋稍嫌遜色。而素面款則讓我訝異固定性、穩定性高,顏色也做得很漂亮。

想敗倒的衝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