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faceshop 01雙效睫毛膏 濃密/纖長 black $190
(multi effect mascara)

試用感:
外包裝是牙膏狀,長得就像BB的睫毛膏,加上價錢便宜,也就順手拿了一支,不過,回家
拆開試用,總感覺裡頭內容物很稀少,睫毛刷頭抽開來也沾取不到太多纖維,好吧,看在
便宜份上,也別計較太多。

只好用刷頭前端上的纖維,平均的刷在睫毛上,再平拿刷一次,把纖維刷均勻一點,不過
,刷完讓我覺得很神奇,沒有濃密感,只有纖長,而且根根分明,多刷個幾次也還是這樣
。反倒是捲翹那支刷起來有濃密感。

如果不計較沒有濃密感,跟外包裝說明不符這個缺點外,其實還是有優點的,價格便宜,
根根分明不結塊,不暈染,好卸。

追求根根分明的人可以試試。

thefaceshop 03魅力睫毛膏/加倍捲翹(ultra curling) $240

試用感:
彩妝除了眼影、粉底、密粉並沒有多樣性供選擇外,其他如睫毛膏倒是有不少功能性
可選。看了價錢,覺得實在太可愛了,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,左挑又選,拿了一支濃密、
一支捲翹,先說說捲翹心得。

我的睫毛一向很難維持捲翹度,又容易暈,在尋求解決之際,其他例如訴求濃密或纖長等
暫不考慮。
這隻睫毛膏在刷毛的密度上並非密度高,外型彎曲,我一次刷兩層,
感覺刷了兩層後效果有點像魔睫濃密款,快乾,濃密度約4,根根分明的濃黑感,
四個鐘頭後,我的睫毛並沒有塌下來,眼眶下也沒有暈開或掉屑的痕跡,
沒暈開讓我頗訝異的。
卸妝時可以輕鬆的溶解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