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obbiBrown  shadow basic#Bone、Tan、Espresso  

試用感:
        這好像是某一年的限量組合,但眼影是單色常賣品,我上官網找資料、好像BB一段時間就會出這樣的組合,(對BB家產品不熟悉、也不敢很肯定)偶爾搭配新色、偶爾舊色,而此組裡頭的#Bone是網友提到BB時推薦必買色,據說非常適合打底。

色號個別說明,皆為粉質。
        #Bone:熱門常賣色,略帶透明感的淡米白色。可能我的眼窩顏色較深,我覺得mac paint打底比較強、比較乾淨、持妝、眼影覆蓋上也比較顯色。而Bone則是有點精神感、乾淨,對於眼窩不深的的確是個
不錯的打底色。
        #Tan:偏紅的棕色,適合五官乾淨、眼窩不暗沉、沒有黑眼圈的人。因略帶偏紅,若是整個眼睛打底遮暇都做得不好,這顏色一上上去很容易看起來髒髒、沒精神。我是陳年黑眼圈、雙眼皮深又眼窩暗沉,只有在肌膚狀況好、沒熬夜前提下才使用,而且使用之前打底都很花功夫,注意補妝,以免脫妝了、眼睛的疲累感跑出來。非常適合拋拋眼。
看過BB彩妝師示範這個顏色在自己臉上,她就是上述我說的那種(也可能打底打得好),整體妝容看起來超棒,很有迷濛感。
        #Espresso:秋冬新look示範眼線色就是espresso,我喜歡這顏色,不會太黑、太搶眼,也不會顯得黑眼圈更黑。

組合附的刷子比mac還差,擺好看的。

至於持妝度,可以撐到五個鐘頭,粉也壓得紮實,顯色度很不錯,不愧是專業彩妝。
喜歡裸妝、愛大地色系的人應該對BB不陌生才是,不過她們家產品不便宜倒是真的。

 05年秋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