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obbi Brown  光澤顏彩盤 #Bronze  10.3G   $1200
---shimmer brick compact---
This shimmering, brush-on powder creates a warm, bronzy glow. Sweep on cheeks, after Blush, using the Face Blender Brush. Works well with neutral and deep blush shades.

試用感:
為此專程到sogo看實品,即使長久以來對sogo專櫃的服務不甚欣賞,持著不懼怕劣質服務人員的心情,還是順路繞到sogo,一共五個色號, 兩色粉嫩、其餘大地色系,我對粉嫩色系比較沒興趣,試了其他三色,新的#apricot沒想像中出色,#beige顏色薄透適合打亮,猶豫Bronze and beige兩色之間難以下抉擇,後來決定帶了#Bronze,覺得可當眼影及腮紅功能較多。

它的珠光比想像中還細緻,除第一淺色外,其餘略偏紅,當眼影使用非常顯色,但還是要注意打底需乾淨。裡頭很特別的是最上面的淺色,看起來是帶金粉的白色眼影,實際打在臉上沒有白色的顏色,只有分佈均勻、漂亮細緻的金粉,隨著光線折射,很適合打亮眉骨。
若是五色混合疊擦在腮紅上,並不影響腮紅本身,反倒有微微偏光,非常含蓄。

詳細色號按此
 高質感、簡約風格包裝

 不易掉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