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歐舒丹 活化駐顏(蠟菊系列) 活膚精華 30ML $2180
---L'occitane Immortelle exttract---
從3000朵蠟菊中粹取出高濃縮精華液,能活化肌膚細胞並改善肌膚,
使肌膚光滑細緻呈現青春面容。主訴抗皺,明亮肌膚。

適用者:冬天中性~乾性。
使用方式:化妝水乳液前。
此款頗滋潤,適合夜間護理用,但偶爾我還是在白天使用以抵抗寒冬。
使用程序務必執行,經試驗,於精華液、面霜後使用,此品不易吸收。

試用感:
未漲價前是$1980,經由網路代購78折取得,雖然我沒皺紋但看上它有明亮肌膚、
高度滋潤功能,質地屬油狀。
之前使用方式一直錯誤,因為我認為油狀品最好擺在保養程序最後一道,
誰知總是一臉油膩膩,不吸收還讓臉很難受,甚至覺得這樣產品不好用。

後來看了說明書,加上網路上有人討論,才發現這類產品偶有利外,
若將它改成在化妝水、精華液或面霜前用,會變得非常好吸收。
如此,我才重新再試驗這瓶。
原來這樣改善使用方式後,活膚精華真的變很好吸收,第二天皮膚滋潤度尚在,也有明亮度。

歐舒丹是我一直滿喜歡的品牌,只可惜價格上有點不可親。
另,倒是很推它家的乳木果皂,洗後保濕度真的很不錯,大塊又不易潮濕而軟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